百丈冰

该用户不存在

【伞翔叶】买一赠一

•型月FATE圣杯战争召唤梗
•主翔叶伞修,没错就是这么奇怪的搭配


明月当空,惠风和畅,今晚是个召唤的好日子。

孙翔把却邪横在身前默念咒语:“伟大的斗神啊,在我面前展现出你的神威吧!你的master孙翔命令你——出来吧!一叶之秋!”

亮了,魔法阵亮了!孙翔瞪大眼睛,完全忘了召唤前前辈的叮嘱,凑上前去目不转睛地盯着召唤阵的中心。他要召唤的可是一叶之秋,上上次圣杯战争胜者苏沐秋的servent!被称作斗神的超强从者!

霎那间狂风大作,孙翔睁不开眼,只能用手臂稍作抵挡。“出场方式都这么酷炫!我这回肯定能召唤到最强的从者!到那时候,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的!”

孙翔脑内出现了一幅奇异的景象——他软趴趴地躺在沙发上,对着一个身着黑甲手持却邪的人说“你,去给我端盘点心来,再来杯鸡尾酒,不要六个核桃。”那个身着黑甲的男人顺从地端来了点心和鸡尾酒,蹲至孙翔面前一口一口地喂他,问“……master……”

嗯?问什么?孙翔一惊,感到狂风正慢慢平息,有人从魔法阵中走出来。

“你就是召唤我和阿修的小孩吗?”一个穿长风衣的人问。

“说好的不叫我名字呢?”另一个戴着长围巾的人怼道。

“你们就是我的servent吗?”孙翔站起身,掐腰摆了一个自以为很强势的姿势,“等等!为什么是两个人啊?我召唤的明明是一叶之秋!”

这二货才反应过来吗……穿风衣的人满头黑线。

突然就不对这届圣杯战争抱希望了……长围巾无语。

“我原来是叫一叶之秋,”长围巾说,“但我现在不希望你这么叫我,却邪收好吧,它是你的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叫我

——君莫笑。”

君莫笑的手中幻化出来一把伞,朝着穿风衣的人笑。

穿风衣的人掏出两把枪,在手头转了两圈,也朝着君莫笑展现一个迷死戴妍琦的笑:“叫我秋木苏就好。”

“……”孙翔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现在的心情,硬要来说的话就是黄少天十天不说话的震惊、喻文州手速破亿的诧异、周泽楷舌战群雄的狂喜。

捡到宝了!!孙翔在心里傻乐。

君莫笑和秋木苏就静静地看着孙翔一个人在一旁冒小花,还是百花缭乱特供版。

“这小孩……这傻样还真像当年的你啊苏大大。”

“叶大大你当年也好不了多少吧。”

回家的路上孙翔一直在冒粉红泡泡。

一叶之秋啊!我可是召唤到了一叶之秋的master!孙翔心里美滋滋的,看向君莫笑的眼神都打了八层滤镜,十级美颜。

虽然他并不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

孙翔已经在心里脑补好了一年份的幸福生活,然而现实给了孙翔狠狠的两巴掌。

少年啊你想得太甜了~荣耀女神如是说。

回家后的孙翔更忙碌了。

“羊习习!什么时候吃饭?”君莫笑叫道。

“妈的,”孙翔一边八百里加急炒菜一边喊,“饿死你算了!”

“我是英灵,饿不死!二翔你长点心吧!”

“看来得给他买点六个核桃。”秋木苏接话。

孙翔受够了,他觉得这两个servent的生活过得太滋润了!“我才不和那玩意!你们想都不要想!到底谁是master啊!信不信我在饭里下毒!”

孙翔发泄似的用锅铲狠狠地捣锅。

完了,盐好像放多了,那家伙不爱吃盐多的。

重做吧。孙翔没办法,一想到君莫笑的脸他就无法容忍自己多加了五分之一勺的盐。

算得比张新杰还精呢羊习习……

另一边的客厅,君莫笑和秋木苏分别躺在两张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召唤的是我不是你啊,苏沐秋你干嘛过来。”君莫笑开口。

“……你知道的,我不能再放开你了,叶修。”苏沐秋闭上眼,又回想起当年的情景。

当年的一叶之秋消失后,空气中只留下了一句话:“其实,我是叶修。”

苏沐秋呆呆地望着天空,看见自己的手无论如何都抓不住消散在空中的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光从指缝间穿过,连声再见都未曾说。

苏沐秋一生都没有哭过,唯独临死前的这场道别,两行清泪无声地从脸颊滑下,落入泥土,无人看见。

“饭做好了!你们两最好不要吃啊!饿死你们!”孙翔显然是还不长记性。

“来了!”叶修回答,顺便踹了苏沐秋的沙发一脚,“走了,去吃饭!”

“我要你喂。”苏沐秋拽住叶修。

孙翔炸了:“那个秋木苏你给我放下爪子!”

如果可以,孙翔一点都不想要买一赠一的后一个一。

END.


酝酿了两个月的脑洞是这样的:

苏沐秋是参加了第三届的圣杯战争,从者为一叶之秋。苏沐秋在重伤临死前得知一叶之秋是自己的挚友(暗恋对象)叶修,于是许愿成为英灵想要见叶修一面,对外称自己为秋木苏。

叶修为了苏沐橙和自己寻找苏沐秋而参加了第四次圣杯战争,从者为秋木苏,秋木苏一直瞒着他自己就是苏沐秋,但细心的叶修还是发现了。叶修后来被刘皓陷害身死,成为英灵回到过去成为了苏沐秋的从者,希望能阻止悲剧发生,但失败了。

第五次圣杯战争叶修和苏沐秋同时被孙翔召唤了出来,叶修苏沐秋一边调查圣杯的真相一边保护参战的苏沐橙,最终在悲剧发生之前破坏了圣杯,一切从头再来,倒转回了第三次圣杯战争之前,大家都好好地生
活着,参与过圣杯战争的人的人生从此改变。











【all叶/论坛体】荣耀师新出的SSR哪位欧皇抽到了(下)

*阴阳师梗,SSR国家队韩队伞哥

*这章主要是主线任务剧情和传记

*比前两篇长,过两天再重发,这两天查得太紧了

----------------------------------------------------------------------------

老福特又发疯,咱们走链接

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5222502075

END.

结束啦w猜猜那个楼主的ID是什么(滑稽)

【all叶/论坛体】荣耀师新出的SSR哪位欧皇抽到了(中)

•老叶国家队韩队伞哥SSR设定

•阴阳师梗,算是一直一来的脑洞了,弧前把这篇更完

•这段主要是老叶的技能简介

•手机不会放链接,上就戳我空间吧(如果你想看的话→_→)

———————————————————————————

28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给你们看下技能哈(≧▽≦)
[图片]
老叶有四个技能,就是前面说的三主动一被动,怎么样牛不牛(*^ω^*)
普攻龙牙,攻击100%的伤害,很正常,但变态的是被动技能(#゚Д゚)说了我自己都不信,但老叶被动在场上有国家队队员的存在的情况下有20%几率躲避对方一次攻击!升级技能到满级后有30%几率!

29L     安澜千里     楼主

wocwoc这太可怕了!感觉比隔壁阴阳师的薙魂套还酷炫……这还玩个卵嘛(ノ=Д=)ノ┻━┻

30L     夜半风声

我们是不是要庆幸这个技能只有欧洲人能玩得起-_-||非洲人的话是没有国家队队员的吧

31L     走言心

荣耀官方爸爸用实力告诉我们:这破游戏脸黑是玩不下去的(T_T)/~~(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32L     夜半雨声

楼上我居然唱出来了

33L     菩提花落

其实这样才符合游戏公平吧,毕竟叶神的爆率是所有SSR中最低的,官方都承认了……比之前苏沐秋的爆率还要低0.01%

34L     学医救不了非洲人

不,楼上你错了。对于我们非洲人来说就算官方给的爆率加10%对于我们来说依然是0%TAT

35L     走言心

不过总有一种老叶被国家队众人护着的感觉(/ω\)

36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老叶的第三技能是伏龙翔天w单体攻击,造成攻击257%的伤害。技能介绍上说该技能有10%的几率增加10%的暴击伤害,触发『伏龙翔天』变招『龙抬头』,不过系统特别说明我方有韩文清在场时变招几率增加5%(/ω\)(哎呀这设定……)

不过最厉害的最搞事的还是第四个技能散人快打,你们先等等,我一定要好好码字给你们叙述一下(●✿∀✿●)

37L     走言心    

看到这里我只想刷:yooooooooo~

38L     少瑾秦

我也想来一波:yooooooooo~(啧啧啧,这技能)

39L     安澜千里     楼主

看来我只能去玩被动了……

40L     夜半风声

楼上能玩得起被动就不错了好吗?!这里还有人什么都玩不了呢!!!!

41L     安澜千里     楼主

对不起楼上我错了QAQ其实我也只是亚洲人而已

42L     夜半雨声

楼主风声看你认错态度良好说当然是选择原谅你了

43L     安澜千里     楼主

措不及防一口狗粮……你们都滚粗(ノ=Д=)ノ┻━┻楼主需要一条狗安静安静TAT

44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第四个技能!就是与主线任务里第六章才出现的隐藏人物苏沐秋有关了(QAQ妈呀我的伞哥)

叶神的第四个技能是散人快打,本来也是单体技能,造成攻击180%的伤害并随机给敌人一个负面状态(debuff),可是这个技能升满后有20%的几率给随机3个敌人同样的效果(#゚Д゚)

而且!!!这个技能!!!吃效果命中!!!!
也就是说,当你把效果命中堆满后(达到100%),这个技能就是100%给随机三个敌人造成180%的伤害并附加debuff!

这还没完,如果我方选手有苏沐秋出战的话,这个几率会提升20%!也就是说,可以加更多的攻击而不是把装备加点都浪费在效果命中上面!

顺便说一下叶神觉醒后攻击加10%,面板为SCBSS╮( ̄▽ ̄)╭怎么样有没有很想要w

45L     安澜千里     楼主

知道你有叶神了,下一个→_→

46L     夜半雨声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妹子我帮你开老叶传记吧,好友申请给你发过去了

47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好,已加√
米娜桑等我开完老叶传记放给你们看w

————————————————————————————
下章放老叶(与联盟众人纠缠不休的)传记

【伞修】其实人生有很长

*cp伞修only

*其他人视角,温馨向,甜

*就是想写完苏哥哥叶神苏妹子一起生活的幸福的一生

住我隔壁的苏家兄妹俩这两天带了一个人回来,是个很帅的小哥哥,大概像苏哥哥那么帅。

那个小哥哥的手很漂亮,手指修长,皮肤特别白,穿着一身我认不出牌子的做工精良的衣裳,背着一个双肩包晃晃悠悠走进楼道来。苏哥哥说这个小哥哥叫叶修,叶修让我喊他叫叶修哥哥或叶哥。

叶修哥哥说他没地方住了,只好跟苏哥哥回家。我看看叶修哥哥的身高,又看看苏哥哥的身高,得出了一个结论:嗯,叶修哥哥比苏哥哥矮了那么几厘米。

晚上沐橙姐回来了,我听到楼道里传来的脚步声,立刻把我家的门推开,对着沐橙姐说:“姐姐,你们家那个新来的小哥哥真好看,像苏哥哥那么好看。”

沐橙姐笑了笑,问我:“那到底是苏哥哥好看,还是叶修哥好看呢?”

我立马倒戈:“当然是沐橙姐好看!”

沐橙姐摸摸我的头:"真乖!“

我心下暗喜,沐橙姐回头一定会给我买学校那边的烤肠了。

暑假就要过去了,借住在苏家兄妹家的叶修哥还没走。

我心下疑惑,跑去问了苏哥哥,苏哥哥回答说:"哦,这小破孩离家出走的。”

离家出走?太有胆量了吧!就算我爸在外地工作我都不敢离家出走!叶修哥一看就是家境优渥的人,应该也不会对生活有所不满啊,怎么会离家出走呢?

叶修哥好像看透了我的疑惑,凛然道:“我是为了追求我的梦想才离家出走的,小孩子没到我这境界可不要乱学。”

苏哥哥在一旁毫不客气地插了一句:"得了吧,你不就是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的吗?“

叶修哥不服,和苏哥哥互掐了起来。

沐橙姐放下正在看的漫画书,对着电脑那边喊道:"你们小点声啊!”

我喝着凉白开,默默看着这场景,心想这真是个幸福的夏天啊。

那个夏天,叶修哥和苏哥哥都十五岁,沐橙姐十二,我十一。

那个夏天,荣耀还没有开服。

那个夏天,凉白开特别好喝。

一转眼,我和叶修哥已经认识三年了。今年是2015年,我喜欢的小说里一个人物要经历十年重见天日了,一到八月份我就特别激动。

哦,忘了说了,叶修哥和沐秋哥玩的那个荣耀游戏组建了职业联盟,叶修哥和沐秋哥都注册成为职业选手了。我们几个都特别高兴,沐秋哥还特意买了几罐啤酒来庆祝。我自认酒量不是很好,曾有过喝完一瓶锐澳就吐了的光辉事迹,但我万万没想到有人酒量比我还不好。

那个有人不是沐橙姐,更不是沐秋哥,而是一看就是在富贵人家长大的叶修哥。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那天我喝了一罐,沐橙姐一罐,沐秋哥两罐,结果最先倒下的是叶修哥——大约一罐。叶修哥喝得眼神迷离,不知今夕何夕,不知红尘所往,只知双兔傍地走,但辨不了那兔子是雌是雄。

沐秋哥总算是找到了嘲笑叶修哥的点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沐橙姐翻了个白眼,不动声色地收拾碗筷去了。我也慌忙把几个空易拉罐摞成两排,抱走扔垃圾桶里了。

沐秋哥还在笑,笑得俯视众生邪魅妖娆。看来是假酒害人,好端端一个人怎么就疯了呢?不过就算沐秋哥再笑,叶修哥也看不到,人早就会周公去了。

这个场景到我晚年的时候仍能清晰地记得,记得叶修哥缥缈的眼神,沐秋哥欢乐的笑声,沐橙姐无奈的叹息。但是那时的我还没有意识到,有些东西其实早就破土而出了。

第一赛季,叶修哥的嘉世战队所向披靡,不出所料拿下了冠军。叶修哥是队长,副队长是一个叫吴雪峰的人。沐秋哥因为比赛前出了车祸,小腿骨折被送到医院呆了几天,错过了第一场比赛。等到他终于又能活蹦乱跳的时候,常规赛都已经过半了。

那天我和叶修哥沐橙姐赶去医院的时候,沐橙姐都要哭了。叶修哥却是少有的镇定,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如此成熟冷静的一面。那一瞬间我有点恍惚,好像一夜之间当年那个离家出走的小男孩就长大了。

等一下,我好像也是小孩子……算了不管了。

大概你永远无法理解这样的一种心情:当别人通知你的亲人出车祸了,生死未卜,你火急火燎赶到医院发现你的亲人就是骨折,一边坐在病床上吃护士姐姐削好的苹果一边向你say"Hi“时你内心的百感交集……俗称懵逼。

我们大概就是这种感受。

等我反应过来,沐橙姐早就冲了上去,哭着说哥哥你吓死我了。沐秋哥就好言安慰着沐橙姐,说沐橙你别哭啊我不是在这吗。

就是叶修哥反应清奇。

那家伙不屑地”啧“了一声,用只有方圆一米内才能听到的声音嘀咕道:”不是没事吗……“然后就推开病房的门走了出去。

我假装没有看到他发红的眼眶。

担心就冲上去直说啊,在这儿别扭个什么劲。

我要搬家了,我爸爸要带我到他所在的城市去了。我的父母早就离婚,爸爸在外地工作,只有过年回来,我一直都是和爷爷住。前些日子我的爷爷过世了,正好也到了放暑假的时间,我也该搬走了。

苏家兄妹和叶修哥两年前都搬到嘉世俱乐部的宿舍住了,我没事也会去找他们玩。沐橙姐会过来带我参观俱乐部的内部设施,看看嘉世训练营的学员,有时也会教我玩两把荣耀。可无奈我实在是个操作废,连键盘盲打都不会,打字还是”一指禅“,后来就放弃了。

以后如果我还回来还会去找他们玩的,但我现在也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我把钥匙从门中拔出,下楼坐上了爸爸的车,最后看了一眼那栋破旧的老楼。爬山虎已经覆盖了整整一面墙,楼角处的青苔还像从前一样青嫩,楼下的树木也比当年茂盛了许多。

我忽然很想喝凉白开。

又是几年过去了。

我看着手中的《电竞之家》,神游天外。

叶修和苏沐秋在嘉世拿了四个总冠军后,叶修因为不肯接受商业化而被强制退役。苏沐秋和苏沐橙也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了嘉世。他们一起又拿了一个冠军后,叶修因为要回家而退役了。

时光竟然过得这么快,转眼间当年那个为追逐梦想而离家的浪子要回家了。

当年的沐橙姐如今成了联盟第一美女,当年在醉酒后大笑叶修的少年也长成了一枚成熟的帅哥。

这样想来,已经步入社会的我也很久没有联系过他们了。

现代的社会纷纷乱乱,五光十色的染缸和城市中彻夜不息的灯火让人不知不觉就忙碌起来,休闲的时间也被悄无声息地挤压掉了。

每天为了生活而连轴转的我甚至也忘掉了自己原本的梦想。

现实啊,太无情。

人到暮年,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从前的事情。

我又想起了那年夏天,一个背着双肩包的男孩跟在另一个男孩的身后走在楼梯间打闹,我听见脚步声推门问:”苏哥哥,这个人是谁?“

我又想起我对沐橙姐说她好看,开学后沐橙姐果然给我买了烤肠。

我还想起了那年夏天,喝了酒的苏哥哥把睡死过去叶修哥温柔地背到床上,还细心地给他盖上了被子。

我想起了好多好多。

我还想起来,我们这些人中,谁先走了,谁后走了,谁与谁一起白了头,谁与谁过完了幸福美满的一生。

我们几个中最先走的是叶修哥。

他常年抽烟,后来也没戒掉,年纪大了身体不是很好,就去了。

所以说你们这帮小年轻可要好好爱护自己啊,别像他一样年轻时不把身体健康当回事。

第二个走的是沐秋哥。

沐秋哥走得很突然,好像是因为心脏的问题。听说走之前还在花园里侍弄他种的天堂鸟,结果没侍弄完就去了天堂。

第三个走的……大概是我吧,沐橙一直身体都还不错,和她家那位也一直过得很好。反观我,大概也没有几天了,年轻时工作太拼命,老了,就累了。

就这样吧,我要睡一会儿了。

End.

其实人生有很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all叶/论坛体】荣耀师新出的SSR哪位欧皇抽到了(上)

*蓄谋已久的阴阳师梗,荣耀师新出了一个名叫叶修的SSR,然而众人传记中都与他有渊源→_→

*苏老叶,老叶特别特别厉害,老叶是我的(为老公自豪)

*国家队和苏沐秋是SSR

能接受那就GO→

﹌﹌﹌﹌﹌﹌﹌﹌﹌﹌﹌﹌﹌﹌﹌﹌﹌﹌﹌﹌﹌﹌﹌﹌

【破事水】哪位欧皇抽到了这次更新的叶修了发出来看看呗

1L     安澜千里     楼主

如题,真的好想养一只修修啊(┯_┯)可惜亚洲人玩这么长时间了只有两个SSR黄少天和周泽楷……哪位大佬抽到修修了发下图让我饱饱眼福呗

2L     衹零

2L沙发!

3L     菩提花落

还没,但为了叶神氪了一发648打算晚上十连。

4L     少瑾秦

我目前还没在系统上看到有叶修的神眷,但我们这有个月见黑大佬准备了300张蓝票,但愿她能抽到吧╮(╯_╰)╭
帮你艾特她过来@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5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哎嘿我来了!等着吧我今天一定要把修修拿到手(≧▽≦)

6L     安澜千里     楼主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战友,直播吧

7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第一发十连,全是R……六个曹广成,我是捅了曹广成窝了吗T_T

8L     走言心

队服不要怕就是干!我要去新区开个小号抽

9L      衹零

我刚刚出了一个SSR!不过不是叶神,是大眼😂

10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第二发十连,两个SR分别是冯宪君和高英杰

11L     夜雨声顺

高英杰练好了也很厉害的,我就是练了一个六星的英杰,现在把他当儿子养(来自非洲的凝视→_→)

12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第三发十连!!出了五个SR啊啊里面还有邱非小天使!小天使超可爱(≧▽≦)非洲人满足……

13L     安澜千里     楼主

不错不错,邱非小天使单体输出蛮高的,我也跃跃欲试了!看看能不能把老叶搞到手!

14L     走言心

新区开荒中……上天保佑我用蓝符抽到老叶吧●﹏●

15L     少瑾秦

我们区!!!!有人!!!!!抽到!!!!叶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欧皇啊!!

16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抽到老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个月见黑…………抽到老叶了啊啊啊啊啊人生简直太玄幻了我是谁我在哪这是梦吗?!

17L     安澜千里     楼主

woc妹子一秒变欧皇快发个截图给我舔舔(╯3╰)

18L     走言心

厉害了……求图+1

19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图在这!(截屏)

SSR选手叶修,有四个技能,三主动一被动,觉醒前外观为嘉世小队长,觉醒后为兴欣队服套,商城还有皮肤国家队套装。啊……沉迷吸叶无法自拔……

20L     夜半风声

楼上求更详细内容!比如技能什么的!还有要解传记的话我同学可以帮你的!@夜半雨声

21L     夜半雨声

是的没问题!我除了新出的叶神其他都有!

22L     少瑾秦

楼上已举报,内容引起不适→_→

23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好的*^_^*谢谢妹子好意
叶神很可爱呢……下面放几句台词音频w
〔战斗出场: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或  我回来了。〕
〔受伤:……哼〕
〔死亡下场: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选手录里戳一下,叶神会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24L     安澜千里     楼主

真羡慕啊……脑内幻想叶神坐我掌心里……/////

25L     少瑾秦

原来我们服抽到叶神的就是你啊!!集火!!!

26L     你队服如火灼伤天涯

别啊大兄弟我都月见黑了老来得子不容易啊5555(老泪纵横T_T)

27L     夜半雨声

妹子我来给你开传记!我们一个区的!都是兴欣之火区的!我我我我还可以带你刷觉醒打材料!给我看看叶叶吧!

︴tbc

︴﹌﹌﹌﹌﹌﹌﹌﹌﹌﹌﹌﹌﹌﹌﹌﹌﹌﹌﹌﹌﹌﹌﹌下次放其他人与叶神传记和叶神技能好了……可能不会有下了(划掉)

【全职高手】众人得知要拍电视剧的反应

*cp有 喻黄 伞修 江周 杜柔 韩张 还有一点点莫橙

*私设伞哥没挂,带他一起玩w其实就是记个脑洞

*这跟那什么破烂剧版真的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脑洞!都有苏沐秋大大了还怎么和剧版有关系啊!反正我不看那什么电视剧版啊真的没关系!!!这就是他们自己演

*这是二次元的他们,联盟给他们拍电视剧……与三次元无关。以后给我发什么tag的管理条例我就不回复了,见谅。

【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记者: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就说本剑圣魅力无限你们还不信队长你看我的故事要拍成电视剧了哈哈哈哈我就说我人气这么高肯定……

喻文州:少天……这部电视剧……叶修前辈是主角的。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他不是抗拒商业化的吗什么时候要来拍电视剧了说好的专心打荣耀呢

喻文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他们兴欣的人都要来吧。剧本还没出来呢,回头再说吧。

【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记者: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王杰希:知道啊。

记者:那(微草好爸爸 )王队你有什么要表达的吗?关于此次电视剧的拍摄,你有什么看法?

王杰希:希望剧组好好努力,不过不能耽误队伍的日常训练。身为一支冠军队伍,日常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记者:好的,谢谢王队。

【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记者: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他知道。

孙翔:谁不知道啊?

杜明:必须知道啊。这样就能天天在电视上看到女神了啊好激动(小声)

记者:……
           那请问你们有什么想要表达的吗?

周泽楷:……加油。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我们大家都需要加油努力,在拍电视剧时也要不懈怠练习。

孙翔:没有。

杜明:啊啊啊好激动终于能让女神看到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伟岸形象了啊啊……

记者:……好吧,谢谢各位大神配合(内心os:这都是什么人啊)

【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记者: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远处的兴欣众人乱成一团,老魏一边狂笑一边砸键盘望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老板娘走了过来,盯着魏琛的电脑屏幕疑惑:这笑啥呢这么开……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剧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失忆少爷重回巅峰和联盟第一脸抢妹子哈哈哈这玛丽苏小说吧!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众人,默默点起了一根烟大口大口抽了起来。

方锐凑到苏沐橙身边,眨着那双真诚的大眼睛问苏沐橙:哎呀苏妹子,被老叶和周泽楷抢着喜欢的感觉怎么样?

莫凡打开门,拿着一袋瓜子走了进来,然后满脸黒气默默把瓜子拍到了方锐脸上。

苏沐橙和唐柔一起嗑瓜子:当然是选择看戏了~

乔一帆走到了记者身边,递给欲哭无泪的记者一杯水。

记者:啊啊一帆天使啊从这一刻起你就是我最爱的选手了(喂记者你崩了)

乔一帆:其实队长也很无奈啊,编剧改成这样我们其实也很无奈。

记者:那请问兴欣的大家对这次的编剧有什么看法吗?

乔一帆看了看远处无奈抽烟的队长,开口:其实队长很想在jjc上虐他几十遍的,但出于人道主义我们兴欣不能这么做。

记者:(啊一帆果然是跟叶神呆久了被传染了)看来兴欣很为他人考虑呢……这次的演员表中为什么兴欣的苏沐秋没有出现呢?他是有什么特殊原因不能来吗?

他哪有什么特殊原因?
那边的叶修抽完烟走了过来,掏出世邀赛时沐橙给他买的手机,输入密码,调出QQ的聊天记录给记者看。

记者将头凑近屏幕。

君莫笑:联盟说你去拍那个什么电视剧,我就也同意了。

秋木苏:你听谁说的?

君莫笑:老冯啊。

秋木苏:你不会真同意了吧?

君莫笑:你不去?

秋木苏:我只是说我有可能去,没说一定去啊!我在这给沐橙装修房子的当监工呢!

君莫笑:苏沐秋你妹的讲清楚啊!哥这么精明的人都被卖身给老冯了!

秋木苏:那不是正好吗?补贴家用啊。现在的电视剧拍出来肯定毁啊哈哈哈

秋木苏:沐橙想体验一把拍电视剧的感受,你就和她一起吧,我也放心。

记者点点头。

叶修一边退出一边说:你们苏大大这是早就预料到大事不好,不负责任地卷铺盖跑了。

【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记者: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韩文清瞥了一眼剧本,啧了一声:没出息。

张新杰在一旁吃午饭,每一筷子夹的米粒数都一样。食不言寝不语在他这儿被贯彻到底。韩文清静静地看着张新杰吃饭,也没有说话。

记者默默咽了口唾沫,道:今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韩,韩队再见!

说完记者一溜烟跑了。

【你的故事要被改编拍成电视剧了你知道吗】

其实叶修和苏沐秋的QQ留言后面还有一段:

秋木苏:午餐想吃什么?

君莫笑:随便你吧。

蝴蝶蓝给苏沐秋发消息:

蝴蝶蓝:你真不演啊?

秋木苏:不演。

蝴蝶蓝:那他们要是问起你,我怎么写?

秋木苏:你就当我是死的吧。

于是乎,就有了原著的剧情。

苏沐秋:我是要你把我当死的但我不是让你真写死啊!